2016-05-04

有趣圖片集5-4


source video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eIgc-5-JkY

原來主人不在時……狗狗貓貓都在幹這個啊!


1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看不到還能開,我也是嚇尿了!






2.

It looks interesting and amazing. :)

隱藏的電腦工作區(好酷!我也想要一個)






3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照相會笑的狗






4.

You're welcome

查理布朗第一次遇到史努比






5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投幣式公園座椅(萬一時間到忘記投錢……那不就……)






6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我通常不去健身房,但當我去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幹麼……(看得出來)






7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老兄!我發誓我剛剛轉台,我也不知道會是這個………(呃……我瞭解……男人嘛~)






8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你的言語有強大的力量,所以請睿智的使用它(我們都曾不小心用語言傷害過人,真的要注意~)






9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可愛






10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猛一看我還以為是天線寶寶






11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性感






12.

View post on imgur.com

挪威美女






13.

For relaxing

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