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06

有趣圖片集5-6


有些人的泡妞的功力是與生俱來的
1.



粉紅~




2.



A:我喜歡你
B:不
A: :(
B:你還沒問我是否愛你
A:哦!!!!!你愛我嗎?
B:不
(好賤)




3.


為何要使用google呢?耶穌就是所有的答案啊!

回應:
          我可不會去問耶穌哪裡可以找到侏儒色情片……

(口味有點重……)




4.



無限迴圈
(無限輪迴血輪眼!!!!)




5.

卡布其諾
星冰樂
愛爾帕西諾
(喂!不要亂改pacino前面的字啦!)




6.


你生命中最驚悚的一刻之一
(究竟翻開來會不會有藍色蜘蛛網呢?…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)




7.



這個馬頭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好笑……




8.



嗯~我可以聞到前方有危險的狗餅乾…呃,不是!是危險的氣息……
快使用招換狗餅乾魔法~~




9.


我家貓都這樣睡……
(不會悶死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