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08

有趣圖片集4-8



funny gifs

可愛

1.

funny gifs

超可愛




2.

Funny Pictures

拜託啦!巴巴拉讓我從後面來一次~
(喂!名畫最好是讓你這樣搞啦!)




3.

Funny Pictures

最危險的復活節蛋蛋大追獵……
(真的假的?)




4.



可愛




5.



喵~我等很久了!!




6.



燈光下的西瓜切片




7.



狗走丟了?

哈哈哈哈哈!

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感到很難過~

哈哈哈哈!不,說真的,我很難過……

(一點都看不出來)




8.



不解四




9.



這是




打噴嚏前那一刻的照片
(我知道你不是那麼想的……哼哼~邪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