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16

有趣圖片集4-16


funny gifs

有這麼爽嗎?

1.

funny gifs

可愛




2.



抓不到 ~抓不到~啦啦啦




3.



男人就像狗
我們看到女人很興奮
而且,我們永遠不知道你在生氣什麼……




4.



來!Carl跟我一起做動作~




5.



在超市一些不認識的女人在聊天
A女:噢!我的喉嚨真的好痛
我(亂入):我猜你的膝蓋也是
A女:什麼?
A女:什麼!!
(聽得懂得都不純潔)




6.



很妙的動畫




7.



爸:嘿!有要我幫你在商店買什麼嗎?
兒:我要和一些女孩出去玩,要一些保險套,我需要保護。
爸:兒啊!
兒:嗯?
爸:你那張臉就足以保護你了。
兒:……
(好狠的老爸)




8.



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




9.



欸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