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10

有趣圖片集4-10


funny gifs

哈哈哈哈哈,好可憐,但我笑了!!



1.

funny gifs

好忙啊!




2.



我是攝影師………在前女友的婚禮
(復仇!!)




3.



我老婆要求我把插頭都標明!~
(都標得好清楚呢!!是啊…plug=插頭)




4.



性感石頭




5.



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邏輯

……
你知道的
我是百萬富翁
……

(有錢就不是問題是嗎?)




6.



很有創意




7.



貓貓第一次看到吊扇運作的反應




8.



有時候我好擔心我妹妹……
--利用格子輔助畫出小熊維尼
(你應該擔心的……不如帶她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~)




9.


有史以來最開心的馬鈴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