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05

有趣圖片集2-5

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牠不被允許坐在沙發上
我沒有啊!~
我在沙發下……
(聰明的狗)




1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我老婆有一支自拍棒,我不認為她知道該怎麼正確使用它……
狗狗: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!




2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標牌:家庭護理區
這家商店真瞭解如何讓家庭凝聚呢!(櫃子裡全都是酒)
(喂~標錯了吧!這是酒區!)




3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什麼時候可以問一個女人是否懷孕?(不要!永遠不要問!)
(你永遠不會知道她是胖還是懷孕……)




4.



天天天天天啊! 嗨!




5.


跑!快跑,狗狗們!




6.


很漂亮




7.



父:你有我可以用的保險套嗎?我今晚需要!
子:爸!搞什麼鬼,你真的知道你剛剛傳訊給誰嗎?
父:我當然知道我是傳給你啊,兒子!我真的需要保險套啦!而且我不想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~
子:你說的錯是我嗎?(哭哭)




8.



火狐的「插件們」……
(plug-in啊……你知道的)




9.

Funny Pictures

噓~~她不知道我在這裡……
(大胸女人的困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