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03

有趣圖片集2-3

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這份回家功課看起來有點難,要不要我把它吃了?
(話說回來,還真的有學生用這種理由捏……作業被狗吃了!!)


1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我老婆認為她比我是個好駕駛,我決定讓狗來認定~
(那表情……嘖!嘖!嘖!)




2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老兄,我剛剛在它上面尿尿捏!




3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「拯救地球」盃馬拉松的諷刺
(是啊!拯救咧!)




4.

Funny Pictures
婚前婚後……




5.

Funny Pictures

海鮮餐廳的生日蛋糕~
(這什麼鬼啊?)




6.


如何引誘老鼠……




7.


兔子!~




8.


呃……




9.


請微笑,不然我就把牌子放下來
(放下來會大笑吧?啊~好小好可愛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