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26

有趣圖片集2-26


funny gifs

123木頭人!

1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來!讓我舔你的臉!




2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這張圖總結了我的愛情生活
……
對了,我是後面穿藍色衣服的
(哭哭……)




3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我愛你,但是你老二很短……




4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後面的……




5.

funny gifs

好了,可以了~




6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想吃什麼就吃,如果有任何人
想要談你的體重,那就連他們一起吃了!
(喂!)




7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這個驗證碼是在整人吧!?




8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睡過頭的解決方案:  解除-免費   貪睡-0.99美元
(我一次付9.9美元有沒有打折?)




9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請尊敬你的父母,他們完成高中(+大學+研究所)學業時,
可還沒有google和維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