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23

有趣圖片集2-23




究竟寶寶看到了什麼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…



1.

funny gifs

這個弟弟沒事吧?




2.

funny gifs

街機版掃地機器人




3.

Funny Pictures

「我打敗了厭食症」
(我能說什麼呢?看得出來……)




4.

Funny Pictures

孤單
曾經感覺到迷失與孤單嗎?
放心,你一點也不是的,那裡還有蛇和蠍子呢!~
(呃……好像比孤單更糟一些……)




5.

Funny Pictures

與眾不同(2002年以前蘋果電腦廣告口號)
就像是每個人一樣

(欸……那到底是與眾相同還是與眾不同?)




6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魂淡貓
(主人,給我小心一點……)




7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達噠噠!食物偵測雷達有反應!!




8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在從大學畢業並且工作了這麼多年以後,
我終於可以有自己夢想中的家……

作為我的電腦桌布
(這個我中學就可以做到了……)




9.


被叫Gay機率圓餅圖
藍:在你的Gay婚禮 15%
紅:在Xbox Live上 85%
(在所有類型網路遊戲對罵中 100%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