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17

有趣圖片集2-17



funny gifs

貓滾了喔~



1.

funny gifs

這個厲害……




2.

Funny Pictures

gay也有能量飲料?




3.

Funny Pictures

醉到不能Fxxk
(這就是為什麼要把英文學好~)




4.

Funny Pictures

這兩個……




5.

Funny Pictures

牠馬的讚!我愛保齡球!
(最好是這樣啦!這角度抓得真好!)




6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坐下來,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
很久以前,我今天早上吃了你的倉鼠……




7.



我對樂高的所有經驗:踩到積木100%
(好痛!)




8.



「好啦我回去查…」和「紅包會先幫你存起來」是一樣的




9.



政治人物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