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15

有趣圖片集2-15



Funny Pictures

好冷~用火烤個手先……
(我到底看了什麼!!??)



1.

Funny Pictures

世風日下,狗心不古,當街3p




2.

Funny Pictures

媽媽:emma你要什麼當生日禮物?
emma:小馬
(YA!是馬肉耶!………這什麼鬼啊!!)




3.

funny gifs

關住了……




4.

funny gifs

咦!?




5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把雪繞著房子鏟出一條路,狗狗就會花整個小時想搞懂這個迷宮……
(汪!怎麼又回到原點了……)




6.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救命啊!他們綁架我了!
我來救你~
(閱 表情豐富、生動有趣)




7.



來吧!讓他們直接回歸大自然




8.



此時在底特律
跳格子算什麼?我們都跳這個!
(……你贏了!)




9.


我愛屁股~
(本來是我愛紐約,NY是紐約的縮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