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06

有趣圖片集1-6




(你認不出我…你認不出我…你認不出我…你認不出我…)







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這位置……
(我不想開門……)



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世上唯一你不會因為她吐在你頭上而生氣的人
就是你的孩子



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有女人打架!?來個自拍先
(現在人好像都是這樣吼)





DailyHaHa.com Funny Pictures

如果你上完廁所不洗手
那就會像是這樣……(噁)





funny gifs

又又,竊key鬧







好狗狗!去~去咬飛盤~
我是說飛盤!!不是肉~~





funny gifs

屋漏偏逢色老狗